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区县动态
安化:人社业务大讲堂第三讲开讲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08-22 | 作者: | 浏览量:

8月19日,安化县人社局“人社业务大讲堂”第三讲开讲。课上,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对就业服务中心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

就业服务中心承担着全县劳动力就业服务工作;指导乡镇劳动保障业务工作;负责全县失业保险工作管理和失业保险基金的征缴、支付、管理工作;负责全县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审核等工作;负责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劳动预备培训、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工作。授课人对每一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述,对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分析,确保每一位学习者全面系统地了解我县就业工作。

当前,面对疫情影响,安化县坚持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全力以赴保用工稳企业。此次授课,进一步增强了人社干部对就业政策的熟悉程度,提升了全局系统就业创业的整体合力。(谌春芬)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