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区县动态
资阳区人社局喜获“湖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8-23 | 作者: | 浏览量:

日前,资阳区人社局被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湖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资阳区人社局以“智慧人社全方位 文明服务零距离”为主题,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文明创建工作,机关庭院环境建设进一步强化,干职工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文明程度明显提高,内部关系更加和谐,切实做到了让文明风尚内化为整体气质,打造出更有影响力和示范性的资阳人社文明形象,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与民生保障工作的融合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紧扣“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坚持对标对表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强化真抓实干落实工作成效,为争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打好基础,为资阳人社事业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保障。(资阳区人社局 夏园子)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