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区县动态
资阳人社: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8-23 | 作者: | 浏览量:

主题党日活动

为有效贯彻落实益阳市关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积极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的初步成效。8月22日下午,资阳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了“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上街入户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党员干部上街入户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首先,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有足够信心底气战胜任何困难挑战》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辑之三》,由龚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和知识。支部书记龚卫红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在垃圾分类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逐步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会后,支部在职党员走上街头巷尾,走进街道社区,对未进行垃圾分类的沿街商铺进行现场指导和答疑解惑。向居民们分发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是什么、怎么分类投放、分类后如何处理的一系列问题,引导沿街商铺有条不紊的执行垃圾分类,使自觉分类成为常态习惯,形成 “垃圾分类链”的良性循环。

党日活动与垃圾分类的结合,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发挥了党员的榜样力量,引导党员主动参与、亲身感受,提高了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和实践性。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资阳区人社局袁思琪、李理)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