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区县动态
市人社局局长陈燕群一行来资阳区调研基层人社平台建设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0-12 | 作者: |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局长陈燕群一行来资阳区调研基层人社平台建设,市人社局工会主任李艳、区人社局局长周建军等人陪同调研。

陈燕群一行先后来到南岳宫社区和金花坪社区,实地察看办公环境和人社平台服务设施建设,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具体从就业服务、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平台建设四个方面了解社区人社基层平台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燕群听取了资阳区基层人社平台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资阳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一要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发挥基层人社平台的作用。二要进一步做好人社业务职能下移工作,让群众办事更加省心省力。三要有效回应群众“就业有门路、生活有保障、发展有机会、收入能提高、人人享公平、服务更高效”的期盼,以实际行动提升资阳人社系统的服务水平。(资阳区人社局 唐小龙)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