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门户网 | 发布时间:2019-07-08 | 作者: |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 7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对2个基层党支部、15名优秀共产党员及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3名先进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不饱”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瞿海书记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局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市扶贫方针政策,学出坚定,学出担当,学出能力。

最后,陈燕群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榜样,学做榜样。要把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转化为自己的工作学习动力,推动工作。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怀才抱负,又要忠诚于党,更要衷心为民。三是认真履职,勇创辉煌。全局上下要通过做好2019年下半年10件重点工作,打造工作亮点,塑造人社工作品牌。(彭静)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