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12333公共服务平台 > 就业创业 > 就业促进
益阳市本级拟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名单公示(第一批)
来源:益阳门户网 | 发布时间:2022-08-18 | 作者: |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关于印发<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六条措施>的通知》(湘人社规〔2022〕19)和《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税务局关于印发<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八条措施>的通知》(益人社发〔2022〕42)等文件规定,各类企业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按照每人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从失业保险基金列支。

下列单位向益阳市本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一次性扩岗补助,现予以公示。下列单位违反相关规定的,以及有其他异议的,可进行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否则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公示时间:2022818日至824

受理部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益阳市迎宾路555号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电话:6501349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18

附件益阳市本级拟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名单.xls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