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益阳疾控防疫故事之一次特别的信件交流

2月22日,是益阳市疾控中心全员连续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第30天,这一天,检测检验科许芳收到了一封特别的信,这是来自于她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的同学——念念小朋友的一封信,念念小朋友情真意切,真心感谢像同学的爸爸妈妈一样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叮嘱阿姨好好休息,保护好自己。

做完实验,脱下穿了6个小时的防护装备,许芳逐字逐句地读了很多遍,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觉得这封信犹如刚摘了N95口罩呼吸的第一口新鲜空气,沁人心脾,疲惫感骤然消失,战斗力十足。斟酌许久,给念念小朋友回复了一封长长的信……

给念念小朋友的回信2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大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疾控人不论是在没有硝烟的流调现场、是在精益求精的实验室、是在大众关注的消毒现场、还是在科学的健康教育路上,一直默默奉献。相信在防疫战士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很快便能响起朗朗读书声,我们很快便能重现往日的喧嚣,尽情欢歌载舞,拥抱美好的明天。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