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益阳市疾控二支部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党课

3月18日,益阳市疾控中心二支部支部书记李宝林给全体党员主讲“如何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2020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我们疾控人来讲,是大疫、大战,也是大考。面对疫情,中心全体干职工冲锋在前,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李宝林结合中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从疫情战场对党员的要求;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总结了如何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党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我们的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当前防控工作还有不少难关要闯,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