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益阳市开展第三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减盐宣传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益阳市盐业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在益阳市赫山区欧江岔镇进行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减盐第三场主题为“就要5克”的宣传。积极倡导少吃盐,吃合格盐,“就要5克”减盐理念,宣传减盐核心信息以实际行动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健康咨询台,张贴宣传画,发放“三减三健及慢性病防治”宣传册,发放合格碘盐和添加益阳市疾控微信公众号等形式,重点围绕减盐核心知识进行宣传咨询。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张贴宣传画20张,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合格碘盐500包,添加微信公众号300人次,咨询人数20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公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饮食方法,使公众了解健康减盐的正确方法,达到全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的目的。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