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疾控风采

送温暖 送健康 益阳市疾控中心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1月16日上午,益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金银山街道虎形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节来临前,给社区群众送温暖,送健康。

上午9点左右,益阳市疾控中心主任、总支书记唐益华带领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在虎形山社区干部的引导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龙正春和谭菊明,将大米、食用油等过年物质送到他们的家中。唐主任一行详细询问他俩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和家人一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另一组,中心分管领导会同办公室主任、绩考科科长、党务办成员看望慰问了中心患病的退休女职工周用纯、吴庆超,走访了困难党员陈锡祯,给他们带上工会物质,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同时,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在虎形山社区服务中心和流动人口较多的益阳旭华农贸市场门口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以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分发宣传资料与宣传礼品的形式进行,宣传资料涵盖了传染病、慢性病、职业病、预防接种等各项健康知识。全面营造了“健健康康过大年”的良好节日氛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促推健康湖南行动落地落实见实效。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