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疾控风采

益阳市疾控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秋游活动

为缓解新冠疫情以来广大干职工的工作压力,12月6日和12月7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工会分批组织干职工来到宁乡方特,开展以“团结奋进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秋游活动,旨在丰富干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同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工作活力。 

园内的九州神韵、女娲补天、牛郎织女和魅力戏曲等中国神话传说、民间故事、戏曲表演,展示了一幅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大家通过游览,深刻感受到华夏历史的悠远厚重,感受到现代科技的精彩绝伦。无不感叹我们伟大祖国强大的文化科技实力,更加坚定了广大干职工的文化自信!

此次秋游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快乐!激励了全体干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工作中去,营造了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促进了中心和谐发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