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疾控风采

喜讯: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被湖南省委授予“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南省委6月30日在湖南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被湖南省委授予“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益阳市疾控中心成立18年以来第一次获此殊荣。

 

 

图一:获奖证书

 

 

 

 

图二: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益华领奖

 

近年来,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大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泉交河洪灾后防疫、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不惧风险、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敢打硬仗的作风,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员,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流动的党旗,益阳市疾控中心工作得到政府、部门、社会的充分肯定,2020年共有70余人次先后获得湖南省抗疫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益阳市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