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疾控风采

致敬不平凡的你 -益阳市疾控中心庆祝第5个中国医师节

2022年8月19日,市疾控中心召开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约30余名执业医师参加会议。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章新奇宣读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的《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转达夏大主任对全体医师的慰问、肯定与期望。各位执业医师积极分享自身工作体会,对单位如何更好发展、年轻同志如何更好成长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杨建明分享了近30年来的工作体会,讲述了防疫站的历史沿革和变迁,对疾控中心和防疫站从多方面做了比较,引导执业医师们珍惜当下,尊师重教,再创佳绩。杨建明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有职业荣誉感;三是要有干事业的大情怀;四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医者仁心、大医精诚;五是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服从岗位调度与安排。

 

 

 

图一:结防科科长李颖波座谈会上发言

 

图二:杨建明主任讲话

 

图三:益阳市疾控公卫医师合影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