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疾控风采

益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前往十八洞村和芷江抗日受降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

9月27日至28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在职党员前往十八洞村和芷江抗日受降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外出党性教育活动。

27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首倡地——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在十八洞村村民的介绍下,党员们认真参观和了解了十八洞村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政策形势教育,实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精准扶贫”重要论述,感受党的坚强领导和国家扶贫政策给老百姓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28日上午,在芷江受降纪念坊前,全体党员举行了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受降纪念馆、受降旧址、美国援华空军“飞虎队”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益阳市疾控中心自9月份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以来,在全体党员中掀起火热的学习热潮。中心党总支采取个人自学、单位集中学习、联系领导上党课、集中学习研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视频等多种学习形式,强化党员的理论武装;通过实地参观活动等方式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现场感染力。

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环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