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12 15:0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嘉俊     [字体:  ]

10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确保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建设“五个益阳”作出新贡献。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坤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湖南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打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