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5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袁斌     [字体:  ]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推动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培训会和集中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等一系列活动。

1023日上午,在局机关会议室,由党组书记、局长孙坤流主持召开了禁毒知识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禁毒相关知识,并充分认识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吸、贩毒的严重后果。

下午,全体干部职工统一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主动接受警示教育。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学习了中国禁毒历程、益阳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了禁毒常识、毒品危害、拒毒技巧,观摩了毒品仿真模型,吸食毒品前后的人体变化,深刻感受到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

一系列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拒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禁毒,构筑拒绝毒品的思想及行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