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抗战胜利日专题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1 15:0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谢冰聪     浏览量: [字体:  ]

2022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9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观看《卢沟桥的枪声》抗战纪录片活动。

通过观看抗战纪录片,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重温了无数中华儿女用热血与生命铸就的抗战精神,领悟了军民顽强不屈、誓死捍卫家国的雄心壮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以先烈先辈为镜,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