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陶汉文等局领导看望慰问系统干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2-18 20:5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符灿花     [字体:  ]

2月1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等局领导深入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看望慰问广大干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陶汉文等局领导详细询问了解干职工工作、家庭情况及单位建设情况,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各单位新年新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就2021年工作开展进行具体指导帮带。陶汉文表示,2020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系统全面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行业“十三五”实现圆满收官。2021年,系统各部门、广大干职工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思考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系统各项建设,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各单位及广大干职工表示,将不辱使命,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