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调研2020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36     来源: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周旒阳     [字体:  ]

元月15日上午,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一行来到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调研2020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笑霓,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县政协原副主席、茶乡花海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蒋毅华等参与调研。

胡立安一行实地查看了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节会筹备进展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刘勇会在汇报中指出,2020年是安化茶旅文康融合发展成果集中展示的重要一年,是安化以茶为龙头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间窗口期,茶乡花海今年将震撼登场,福朋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年底投入运营,天下茶道大型实景演出将正式推出,滨江文化客厅将展示形象,云台山风景区、中国梅山文化园将进一步提质升级,官新高速8个标段全面开工,东梅、东渠公路全面推进,通用机场将落户安化,安化县正在打造24小时健康茶生活的愿景将成为现实。2020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选择在安化举办,给安化茶旅文康融合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安化将利用这次契机,把茶旅文康融合发展这篇文章写下精彩篇章。

胡立安强调,湖南省乡村文化旅游节是展示、交流、推介平台,也是旅游目的地平台,要坚定信心,利用这个平台把安化茶旅文康品牌做强做大,取得实际效果。要让定位更明确,所有活动围绕茶旅一体化来开展,深耕茶旅一体化主线。要让产品更震撼,抓好配套建设,抓紧时间、抓紧进度把茶乡花海项目打造成精品,开幕式要别具一格,并关联万里茶道申遗点、茶马古道及其他景区点,充分表达安化意境,让游客流连忘返。要让策划更新锐,精心谋划各项活动,做到有新意表达,要加大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力度,吸引全国知名旅行社和旅游界知名网红及社会各界文化名人共同宣传。要让组织更严密,市县两级分别成立专业工作班子,全力以赴做好保障。要让效果更放大,形成影响,打造品牌,聚焦人气,形成洼地,着眼长远,推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