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暂退保证金252万元 支持旅行社度过寒冬
发布时间: 2020-03-14 11:05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字体:  ]

为支持文旅企业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促进相关产业尽快复苏,近期,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为全市符合条件的17家旅行社办理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业务,涉及金额252万元,一定程度上缓建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压力。

此次暂退保证金范围为全市所有已依法缴纳保证金、领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旅行社,暂退标准为现有缴纳数额的80%,交还时限为2022年2月5日。为确保此项政策落地落实,益阳市文旅广体局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逐一将政策精神传达到全市所有旅行社,采取即收即办方式和线上申报模式提供便捷服务,对提出暂退保证金申请的企业开展严格的资质审核,并进行按期交还承诺,确保资金安全。

为推动文旅产业破冰前行,助力市场走出“寒冬”。下一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将进一步加大产业扶持指导力度,认真评估疫情影响,综合采取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大力开展网上宣传营销、“两手准备”节会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争取资金奖补等措施,确保相关企业尽快步入正轨,最大限度弥补疫情期间产业发展受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