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赴旅游景区(点)督查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4 20:21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刘明高     [字体:  ]

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赴旅游景区(点)督查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等领导参加督查。

在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熊炜一行实地检查了景区值班秩序、娱乐设施运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熊炜强调,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区县(市)要进一步强化假期安全生产管理责任,逐条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值班力量落实到位、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全面加强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旅游景点安全管理,对照其他地区安全事故举一反三,特别是对全市范围内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强督查,坚决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信息报送,每日一报,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