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
发布时间: 2020-03-26 10:0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字体:  ]

3月25日上午,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笑霓和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共同为支队揭牌。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宣布支队班子成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主持揭牌仪式。局机关科室负责人、执法支队全体干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胡光华代表局党组向支队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成效,特别是广大执法人员在这次全市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的担当作为给予了高度肯定。胡光华勉励支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构建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管有效、执法有力的文化市场执法体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行为规范、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执法队伍,切实担负起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重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文化环境。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俊武代表支队全体干职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执法水平。做到讲政治、讲大局,着力加强队伍“正规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二是坚决依法行政,确保市场健康。积极清理执法事项、规范执法程序、完善监督机制、创新执法方式,以更专业、更高效、更科学的方式促进文化市场繁荣健康发展。三是严守廉政纪律,打造执法铁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由原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原益阳市旅游执法大队、原益阳市文物管理处3家单位相关机构、人员和职能合并组建,以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名义,统一行使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体育、旅游市场领域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责,并承担“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任务,对外统一使用12318市场投诉举报热线。支队的成立,对于全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形成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文化市场管理格局,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