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20:0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肖诚     [字体:  ]

“组织一场花鼓戏,放映一场露天电影,举办一次群众性体育活动,为贫困村孩子播撒文化艺术的种子......大家用自己多年如一日的坚守,服务着人民群众。”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2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以真情动人的语言、纯洁质朴的情感、真实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和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6月29日,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举行了“七一”中国道路宣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产业工会、机关纪委承办。出席活动的有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飞明,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益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肖奇志,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邹宝成等。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党员、离退休人员中的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190人参加。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组织奖若干名。评委们对此次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选手们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结合实际,讲述生动,表达出对工作的热爱,对党、对人民的真挚情感,也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充分展示出文旅广体系统党员、干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优秀共产党员接受表彰

优秀党务工作者接受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接受表彰

近年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推动文旅广体事业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局切实肩负起文旅市场管控的职责使命,检查督查文旅场所近3万家次,积极落实复工复产措施,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局党员干职工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捐款捐物合计6万余元,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系统16名优秀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进行了《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 推动文旅广体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辅导。陶汉文指出,要以演讲比赛和表彰活动为契机,汲取榜样的力量,学先进、当表率,做符合新时代要求和标准的好干部。陶汉文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锤炼纯洁的党性修养、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在推动全局各项工作中担当奉献、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为全市文旅广体事业发展和“五个益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向党的生日献礼。陶汉文还就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文明机关”创建、汛情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摄影:龙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