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顺品郎杯”第二届社区男子篮球赛完美落幕 海棠社区代表队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 2020-09-28 21:5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字体:  ]

9月27日,益阳市“顺品郎杯”第二届社区男子篮球赛完美落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余正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冠亚季军获奖单位

第四至第八名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海棠社区、粟公港社区、花甲湖社区代表队分别夺得比赛冠亚季军。比赛期间,共有来自全市的17支社区代表队参与了对决,各代表队比战术、拼耐力,队员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为广大市民群众献上了40场精彩比赛。

通过本届篮球赛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助力构建和谐社区,推动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

附:比赛前8名队伍

海棠社区代表队

粟公港社区代表队

花甲湖社区代表队

梓山社区(市一中、师范)代表队

台家段社区代表队

新和社区代表队

灵宝山社区代表队

桃花江社区代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