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剧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干职工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0-10-20 19:56     来源:益阳市剧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谌喆     [字体:  ]

10月19日,益阳市剧院组织干职工来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识到了生命之花一旦被毒品残害,就会彻底地凋谢并不复存在。在展台上,大家认识了摇头丸、冰毒、吗啡和海洛因等毒品,就是这些让人无法想象、毫不起眼的药片、药丸毒害了成千上万个原本健康的生命和心灵。有些人因为吸毒而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些不仅仅是对个体的惩罚,更让家庭陷入一场痛苦,甚至成为灾难。只因一时的冲动与快意,却严重伤害了自己最亲的人,哪怕是再多的忏悔也无济于事,等待他们的是无止境的良心谴责与法律制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毒品是可怕的,要学会自我保护,永远都不要和毒品接触,不让毒品来危害我们的美好人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