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省文旅厅副厅长黄东红一行赴益阳督查假期文旅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5 19:4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胡星     [字体:  ]

2月15日,省文旅厅副厅长黄东红,资源开发处一级调研员夏阳春、四级调研员张国兵一行赴益阳督查假期文旅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副局长罗卫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以及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安化县副县长彭加军等领导参加督查。

黄东红一行随机督查了赫山区海洋城甜甜湾乐园、桃江县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安化县云台山风景区等文旅场所。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场所特种设备运行维护、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询问相关负责人应知应会掌握情况,检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黄东红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市直有关单位、各区县(市)、相关市场主体要深入贯彻落实文旅部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办法,常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特别是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其他地区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加强乡村点位、小散点位文旅场所的安全管控;要结合近期群众出行意愿高、人员流动量大的实际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针对性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及时妥善处置,为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及“十四五”开局之年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稳定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