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领导刘丽华、杨爱云、黄道安赴市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8 21:0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字体:  ]

2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丽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赴市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局党组成员余正等领导参加调研。

市领导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博物馆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介绍,了解我市文化文物事业发展情况,并参观了《益阳印象—益阳历史文物陈列》。在一件件文物前,市领导不时驻足端详,详细询问文物相关情况,了解文物背后承载的文化。特别是看到4300年前精美的石家河文化巨型带槽大石斧时,市领导由衷赞叹古人的智慧。

参观中,市领导对我市文化文物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市局及市博物馆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广泛推介益阳本土历史文化和人文风貌,积极传承益阳先进文化,助力提升“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品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