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在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27 18:22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9月26日,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经过评比,益阳市选送的桃江山水美人系列文创艺术茶旗、南县花鼓稻喜罐装系列文化礼盒荣获商品大赛金奖(全省10件商品获金奖),另有3件商品荣获银奖、6件商品荣获铜奖,益阳市文旅广体局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创新创意奖,益阳位列全省旅游购物示范点2020年消费排名第3名。

益阳市在本次展会上设置180平方米的展区,发动全市21家文旅企业参展。展区内,“红色”“绿色”“古色”“黑色”交相辉映,通过口述讲解、播放视频、发放资料、展示产品等多种形式,全面推介德昌公园、周立波故居、桃花江竹海、大通湖大米、芦笋芦菇、天意木国、益阳弹词、明油纸伞、安化黑茶等文旅品牌。

现场,参会嘉宾游客纷纷前来益阳展区了解文旅产业发展成果,品尝购买文旅特色商品,洽谈文旅合作项目。穿插进行的安化千两茶号子、汉服表演秀、茶艺表演等节目,同步展示益阳深厚的文化底蕴,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参观热潮,丰富的陈展和多元的表现形式让展区人气持续火爆,有力推介了益阳文旅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