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张严带队检查调研益阳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播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2 18:5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建波 吴艳     浏览量:[字体:  ]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带队,来益检查调研“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省广电局办公室主任罗正茂、安全传输保障处一级调研员卞青、省广播电视监测与安全播出调度中心副主任李笑贻;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副市长邓曙光,市政协副主席陶汉文,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汤光泉等领导参加检查和调研。

张严一行先后深入益阳电视转播台、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市广播电视台、益阳国安广播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桃江县融媒体中心、湖南有线桃江网络有限公司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机房设备运行状况、调阅相关资料、听取现场汇报等方式,对相关部门单位安全生产、安全播出的制度建设、应急演练、隐患排查、信号源备份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开展业务指导帮带。

张严对益阳市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总体上认识到位、管理精细、业务熟练,作风过硬。他指出,益阳广电系统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安全生产、安全播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安全管理压力。要抓好隐患问题的整改,加强重点部位的值班值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各项安全保障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