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全市广电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22 10:2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吴运昌     浏览量:[字体:  ]

7月21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总工程师汤光泉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文旅广体局、大通湖区委宣传和统战部分别汇报辖区内广电安全播出工作。市文旅广体局通报前期省、市两级广电局在安全播出工作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进行问题交办。汤光泉对前期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市广播电视台等6家单位就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下阶段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卜永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安全播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切实抓住、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措施保障、宣传保障、联动保障、监管保障,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落实安播责任,对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中工作落实不力,造成重大安全播出事故的,严格执行责任追究。

各区县(市)文旅广体局、大通湖区委宣传和统战部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市广播电视台,各区县(市)融媒体中心,电信、移动、联通益阳分公司分管领导;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