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召开2022年文化旅游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半年度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7-30 10:5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7月29日,益阳市召开2022年文化旅游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半年度调度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湃主持会议。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市文旅广体局相关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市文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卜永强通报了上半年文化旅游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相关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各区县(市)围绕省对市文化旅游绩效考核5项指标、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7项指标,对标存在问题分别作表态发言,明确加强下阶段相关工作举措。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分管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分别发言。

邓曙光指出,文化旅游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是落实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实现“文旅体康”千亿产业目标进展的重要举措,要严格对标相关要求,倒推工作路径,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邓曙光强调,务必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文化旅游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抓细。务必要钻研业务,把准政策,对照相关指标深入研判现状是什么、短板在哪里,精准明确下阶段工作思路举措。务必要科学调配,强化保障,优先做好人力、财力、物力保障。务必要协同发力,确保实效。相关市直单位要加强对区县(市)工作的指导、培训、对接和配合;各区县(市)要认真思考,主动谋划,科学合理分配好一二三产业,按照“能统尽统、能融尽融”的原则科学做好统计工作。他勉励相关单位、各区县(市)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目标为导向,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作风抓好文化旅游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相关工作,全面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加快打造“文旅体康”千亿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