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图书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7 18:52     来源:益阳市图书馆 作者:周琪     浏览量:[字体:  ]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时代新人,益阳市图书馆党支部在七月党史学习教育月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根据青少年读者年龄层次,划分了两种类型的专场活动。针对中小学生,举办3场爱国主义公益讲座,分别宣讲了革命精神、周立波精神和共产主义精神;针对幼龄儿童,举办3场红色主题图书导读,带领孩子们阅读《少年游击队》《长征路上红小丫》《倔强的小红军》等经典绘本。图书馆全体党员在活动全程分工合作,落实方案策划、专家邀约、现场调度等工作,确保活动的圆满完成。

通过活动,青少年读者在了解党史的过程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党史知识熏陶下洗礼精神、砥砺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