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8-23 18:45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盛萍     浏览量:[字体:  ]

8月22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主持会议,机关相关科室、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政策文件,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张宇强调,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要精准防控,把好“外防输入”关口,全面摸排外省来(回)益人员;二要压实责任,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点和薄弱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加强督导,通过强密度、高频次巡查,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