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2022年信息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31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9月1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2022年信息工作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信息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党委政府部门关于信息工作的指示要求及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来全系统信息报送及被采用情况。结合上级信息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及《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关于印发<加强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围绕信息收集、撰写、报送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强化各科室(单位)开展信息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张宇对前期系统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下阶段相关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转变观念。着力解决当前信息收集报送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短板,加强奖惩激励。二是要统筹谋划,提高质量。注重站在全局的角度谋划信息,全面分析研究信息,及时专业报送信息,确保内容准确无误,增强信息工作的权威性。三是要建立机制,各负其责。强化信息沟通协商机制,机关办公室与宣传信息科建立常态化沟通协商机制,做到周协商、月调度、季点评,促进信息沟通、信息共享、信息互通。各直属单位明确专人负责,统一口径上报信息;实行领导负责制,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信息员具体负责,层层加强审核把关,确保以高质量的信息工作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助力全市文旅广体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