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南县荣获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最美赛道奖
发布时间: 2020-10-16 20:22     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盛蓓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益阳天意木国隆重举行。南县赛段再次荣获“最美赛道奖”,这是2016-2020年南县赛段第三次荣获此殊荣。

近年来,南县多次承办中国各类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积累了丰富的体育赛事承办经验,锻炼培养了一批体育赛事活动骨干。特别是2016-2020年,南县先后承办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美篮球对抗赛、全国广场舞大赛等赛事,并以这些赛事活动为载体,荣获“2019年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南县在探索体育赛事与乡村旅游、湖乡文化等优势资源融合发展时,逐步实现了“以赛亮景,以景推赛”,不断提高体育运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和发展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自2016年起,连续成功举办四届,2020年度赛事为第一个五年计划的收官之作。闭幕仪式上,赛事组委会还为2016-2020年为赛事给予贡献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奖杯。其中,南县文旅广体局被授予“2016-2020年度贡献单位奖”,副县长王裔、南县文旅广体局周强、张青、枚小花被授予“2016-2020年度贡献个人奖”,南县文旅广体局局长刘群英被授予“2016-2020年度特别贡献个人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