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省文旅厅来南县开展省级研学旅游基地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09     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张美莲 潘翰茜     浏览量:[字体:  ]

9月13日,省文旅厅科教处副处长陈跃辉带领专家组就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创建省级研学旅游基地进行考察复核,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罗卫荣、南县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复核工作。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研学路线、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进行现场复核,对纪念馆研学基地的鲜明主题及课程设计表示高度认可,并围绕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宝贵建议。专家组表示,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要充分利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等金字招牌,围绕红色文化,深入挖掘内涵外延,开发更具感染力和震撼了的研学课程,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为南县打造一张文旅新名片。

近年来,南县积极探索开展研学旅游活动,关注研学旅游与实践教育的融合,引导研学旅游业态的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助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南县文旅广体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县旅游景区(点)研学旅游基地的创建,打造一条“红色+自然+民俗文化”的研学旅游精品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