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赫山区第二十届大众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9-18 11:44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鄢传明     浏览量:[字体:  ]

9月17日,赫山区第二十届大众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区体育馆举办,此次比赛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旅广体局承办。

竞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

本着“全民健身,共同参与”的原则,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20家单位的8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展现了赫山良好的精神风貌。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乒乓球在球桌上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台上的小球,脑袋随球来回摆动着,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场上队员不断变换侧跑步、并步、碎滑步、跨步、滑步等步式,采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甚至用假动作迷惑对手,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

此次活动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多年来,区文旅广体局积极抓好赫山群众活动阵地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健身活动环境与氛围,让人们以更强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投身于新赫山的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