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熊家仓速烹煲仔饭”荣获省旅博会银奖
发布时间: 2022-08-30 10:15     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徐瑛     浏览量:[字体:  ]

8月25日至27日,由省人民政府指导,省文旅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旅博会组委会、省旅游商品协会评定,由湖南助农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熊家仓速烹煲仔饭”获2022湖南文化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南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积极发动文旅企业参展参赛,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展示产品、免费品尝等形式,全面推介南县全域旅游资源及南县稻虾米、南县麻辣肉、南洲酒业等特色产品。本次获奖的产品“熊家仓速烹煲仔饭”,以“速烹饪,慢生活”为品牌发展理念。用材上,精选来自洞庭湖的南县稻虾米,彰显稻虾共作的农耕智慧,不仅是勤劳朴实的南县人民自立自强、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精神的集中体现,更代表了稻虾米业发展的新业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本届省旅博会以“新文旅、新科技、新未来”为主题。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全市8个区(市)45家文旅企业参展,全面推介“益山益水益美益阳”文旅品牌,助力打造“文旅体康”千亿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