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赫山区文旅资源亮相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2-08-30 19:19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王珍琪     浏览量:[字体:  ]

8月25日-27日,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长沙举行。赫山区组织5家文旅企业在益阳展区参展,展示文旅领域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

活动现场,赫山区通过现场讲解、播放视频、发放资料、古筝茶艺表演等形式向参会嘉宾游客们展示赫山旅游资源及特色商品,给嘉宾游客们带来缤纷的文化盛宴和美食体验。这次参展的5家企业产品分别为博恩新材的文旅舱、湘中铁锅、青松玉翠牌皮蛋及西湖咸蛋、冠隆誉黑茶的轻压茯砖、早禾伞业的明油纸伞。其中博恩新材的文旅舱是外形形似“太空舱”的可移动高端智能住宿客舱,在旅博会现场,该公司以模型向游客介绍其有爱有温度的移动城堡;湘中铁锅匠心独具,从选材,到工艺,再到设计向游客展示了其纯手工铸造的铁锅;青松玉翠牌皮蛋及西湖咸蛋以其柔软的质地,滑而不粘的口感吸引了游客品尝及购买;冠隆誉黑茶以精彩的温具、置茶、冲泡、倒茶等茶艺表演,吸引不少观众驻足品茗;早禾伞业的明油纸伞以其精细的工艺、明艳的色彩,让游客近距离了解传统工艺的文化、技艺和内涵。

同时,经旅博会组委会、省旅游商品协会评定,由益阳羊舞岭窑陶瓷艺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茶子花开’便携式旅行茶具”1件商品荣获文化旅游商品大赛金奖(全省10件金奖商品)。此外,槿植颜香水级洗护套装(叶姿国际植物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获银奖,湘中真不锈铸铁砂锅(益阳市湘中锅厂有限公司)及艾灸产品系列(益阳仟艾艾草有限公司)荣获铜奖。

通过参加2022年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赫山区进一步向全省乃至全国宣传、推介了赫山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并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业界同行交流学习了新的文旅发展和管理经验。接下来,赫山文旅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旅博会的宣传推广成效,开展系列活动,将宣传成效转化为市场成果,让更多的游客到赫山触摸历史、品味文化、游览山水、感受风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