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博物馆网络支部学习会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0-03-17 18:12     来源:益阳市博物馆 作者:谌西皓     [字体:  ]

新年复工后,益阳市博物馆举全馆之力为“抗疫战争”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同时,对日常工作与学习也丝毫没有松懈,从3月10日开始,博物馆支部书记袁宁波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两个网络平台组织全馆干职工先后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胡立安部长与刘益希书记在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暨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袁宁波同志强调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消除麻痹思想,带好头、发挥好示范作用。各部室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好开馆前的准备工作,筹备好近期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谋划好全年的中心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保持坚定的政治信念,坚持党员的引领作用,细化各项工作内容,以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的各项工作。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各地文博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恢复开放。益阳市博物馆也正在为开馆积极筹备,制定了《新冠肺炎流行期间益阳市博物馆防控工作指引预案》,确保在开馆后遇到紧急情况能有效、快速地处理好,给观众一个安全的参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