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不待扬鞭自奋蹄 ——益阳市文化馆召开2020年业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3-17 18:10     来源:益阳市文化馆 作者:曾建兵 龙潭     [字体:  ]

为加快益阳市文化馆(市文艺创作研究中心)的艺术创作步伐,高起点谋划2020年度群文活动,高质量开展群文辅导,3月17日上午,益阳市文化馆2020年业务工作会在会议室召开。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艺术科、公共文化服务科负责人以及市文化馆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文化馆各专业干部依次汇报2020年度工作设想,提出在艺术创作、群文活动及群文辅导方面具体计划和实施方案。随后,市文化馆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重点说明和部署,艺术科、公共文化服务科负责人就2020年度艺术创作生产、艺术项目申报、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群文活动等方面进行指导部署。

徐志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文化馆要明确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统筹制定好业务工作计划;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狠抓文艺创作;高起点策划、组织有影响力的群众文化活动;精心组织文化志愿服务,开展群众文化辅导活动;市文化馆要适度开展群众文化培训和群众文化理论研究;加快完成数字化建设工作,迎接文化馆的评估定级;调动一切社会力量来支持群众文化工作;同时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做到任务到人、指标到人,形成事事有具体落实人、人人奋勇争先的良好发展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