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图书馆深入校园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3 18:18     来源:益阳市图书馆 作者:黄赛军     [字体:  ]

6月23日上午,2020年“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系列读书活动之“文化游园,爱心捐书”走进资阳区茈湖口五星小学,开展了“阅读点亮梦想 公益助力未来”图书捐赠活动。

一大早,工作人员带着800多本文学、历史等各类知识读本冒雨送到孩子们手上,孩子们拿到书籍后,眼中充满欣喜与惊奇,爱不释手地翻阅着这些课外书籍,兴高采烈地念着一本本书的名字。捐书仪式上,益阳市图书馆副馆长张征表示:“扶贫先扶智”,市图书馆将加大对偏远贫因小学图书馆的投入和业务指导,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多读书,读好书,感受阅读的美好。

本次活动由益阳市委宣传部、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益阳市新闻出版局、共青团益阳市委、益阳市妇女联合会、益阳市新华书店联合主办,益阳市图书馆承办。活动共捐赠图书800余册,旨在丰富校园图书,帮助学生实现图书阅读的梦想,增强校园师生阅读兴趣,扩大师生阅读面,帮助适龄少年儿童开拓视野、陶冶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