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地面电视频率信息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5-18 22:3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开展台站和地面电视频率摸底工作有关要求,5月13日至16日,省广电局委派技术人员赴我市开展地面数字电视频率信息复查工作,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汤光泉参加复查。

复查组一行先后赴市会龙山调频转播台、各区县(市)电视台实地核查我市各无线发射台站在用在发的模拟和地面数字电视频道,各地积极配合,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复查工作是地面电视相关信息核查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为下一阶段做好频率迁移、模拟电视关停及地面数字电视覆盖工作打下基础,是全面推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的客观要求。目前,市文旅广体局已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了益阳地面数字电视发射台站数据收集填报工作,将数据纳入国家广电总局台站信息管理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