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2020年全市媒体监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9 18:25     来源: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 作者:吴艳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市级媒体监评员业务水平,把牢市级媒体舆论导向关,10月19日,2020年全市媒体监评工作会议在市安播中心召开,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汤光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全体专家监评员,市安播中心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监评员就如何开展好监评工作各抒己见,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做好监评工作要讲政治、讲良心、讲创新,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变,坚持帮助媒体进步的初心不变,坚持精益求精的文风不变。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交流学习让自己受益匪浅,专家提出的观点和建议对监评业务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更好地找准监评素材的“点”和“度”。

汤光泉在充分肯定益阳媒体监评工作的同时,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拓展监评范围,三是要进一步把握好奖评和差评的比例,四是要进一步增加监评内容的版块,五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六是要进一步充实监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