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赴市安播中心督查春节期间广电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6 12:34     来源: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 作者:吴艳     [字体:  ]

2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带队赴市安播中心检查春节期间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笑霓,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局总工程师汤光泉等领导参加检查。

胡立安一行现场查看了机房值班记录,详细询问了平台的监听监看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安播中心为春节期间所做的保障工作,并对值班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胡立安指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监测监管平台属于核心地带,丝毫不能懈怠。要坚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防止违规播出;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保障信号正常,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要加大对机器设备的检修维护力度,防止出现故障。春节将至,疫情当前,要确保安全播出零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