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多措并举加强广播电视广告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58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建波     浏览量:[字体:  ]

今年来,我市多措并举加强广播电视广告管理工作。一是成立广告播出管理领导小组,制定广告播出审查方案。二是明确广告播出管理职责,严格落实相关审核制度,确保辖区内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安全有序。三是加大广播电视广告监管力度,积极查处违规行为。实时通过市安播中心监听监看平台对全市各台(站)播出的广告内容进行日常监听监管,安排值班人员值班值守,并做好值班记录。四是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与有关部门协同开展打击“黑广播”联合执法行动,今年捣毁“黑广播”2处, 查扣黑广播设备两套。五是加大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宣传,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充分利用上级平台的资源优势,有计划地从《全国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制作库》中下载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安排在各台(站)播出。不断提升我市人民群众对广电媒体广告播放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