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7 信息来源: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点击量:
`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关于试点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工作的通知》(非遗函〔2019〕6号)要求以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工作部署,我局组织开展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以下称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2018年度传承活动评估工作。现将评估结果公示如下:

小郁竹艺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危禄绵评估结果为优秀。

茯砖茶制作技艺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刘杏益评估结果为良好。

千两茶制作技艺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李胜夫评估结果为良好。

公示时限:2019年4月27日2019年4月30日4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的,可向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文化遗产科和机关纪委反映,以组织出面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出面反映情况的要署上真实姓名,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理部 门: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文化遗产科

    话:0737-4383182

受理人姓名: 文卫东

   址:益阳市康富南路18号(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