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文化馆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信息来源: 益阳市文化馆 作者: 文/肖荣华 图:龙潭 点击量:
`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在全社会倡导文明新风,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益阳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和精神动力,201994日上午,益阳市文化馆在馆内开展了“十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宣传。

                        

活动过程中,文化志愿者为来参观的市民发放宣传单,讲解十大不文明行为的主要内容,积极号召市民踊跃参与到“十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改活动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我馆广泛动员和组织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全面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着力塑造文明有礼、诚信友善、热情好客、井然有序的文明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