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益阳体育 > 群众体育

益阳市中心城区社区“创文杯”男子篮球比赛激情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18 信息来源: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刘杨柳 点击量:
`

             

                 “创文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宣布比赛开幕

718日晚上,赫山区金山康体健身中心篮球馆,人头攒动,喊声如潮。两片球场四支球队在啦啦声中奋勇拼杀,冲、抢、传、带、上,各种球技频现赛场。原来,这里正举行益阳市中心城区社区“创文杯”男子篮球比赛,在开幕式后,首场比赛激情亮相。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19:00,篮球馆已经人流如织,开幕式前的暖场表演准时进行。为助阵篮球赛,手拍鼓、流星球、排舞、广场舞等队伍轮流上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19:30“创文杯”男子篮球比赛开幕式在众人期待中正式进行。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致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宣布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市委副秘书长郭腊云、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彭剑、市创文办副主任胡向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恩念、赫山区副区长黄文豪、资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军等。

             

             

             

                 开幕式前暖场表演

胡光华在致辞中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这个全民律动的仲夏之夜,我们迎来了益阳市中心城区社区“创文杯”男子篮球比赛,是我市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的又一重大活动。他表示,通过组织开展高品质社区篮球赛,我们号召社区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活动,多锻炼,多沟通,多交流,营造浓厚的社区健身氛围,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双方争球,比赛开始

             

             

这次比赛共有茶亭街社区、志溪河社区、金银山社区、银东社区、南岳坪社区、南岳宫社区、新兴街社区、马良经开区、七公庙社区、江金社区、金山社区、海棠社区等12个社区组队参加,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两组单循环,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同名次决赛,最后录取前八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3名。赛事至23日结束,每晚六场比赛,既交流了球技,锻炼了队伍,也给篮球爱好者带来竞技享受。

             

                 志愿者在现场发放《如何做到文明观赛》

             

             

                 益阳市中心城区社区“创文杯”男子篮球比赛在赫山区金山康体健身中心举行

为倡导文明观赛,做文明观众,志愿者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了一百多份《如何做到文明观赛》宣传单,适时营造了文明观赛的和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