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播电视 > 广电事业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严对《益阳媒体监测》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9-08-19 信息来源: 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 作者:刘晓风 点击量:
`

         

813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严作出专门批示,对《益阳媒体监测》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益阳媒体监测》办得好,发挥了监管和预警作用”,勉励益阳市广电安播中心干部职工“继续努力”。

《益阳媒体监测》是益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和市文旅广体局联合主办,益阳市广电安播中心承办的内部月刊。该刊前身为益阳市文体广新局主办的《益阳广电监测》,于2015年创刊。20192月,《益阳广电监测》改版,并更名为《益阳媒体监测》。改版后共发行7期,总发行54期,每期1012篇监评文章。创刊4年来,该刊全力发挥“预警机”“防火墙”作用,组织专家为益阳市广电工作“把脉问诊”,有效提升了全市广播电视节目导向、质量、效果、技巧等方面的水平。改版为《益阳媒体监测》后,新媒体、纸质媒体等纳入到监测监评范围,对加强导向管理、促进全市社会舆论氛围意义重大。

《益阳媒体监测》多次得到上级部门和领导的肯定,获得同行和被监评媒体的好评。站在新起点,承当新使命,《益阳媒体监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好导向关、质量关和安全关,为益阳市宣传工作和广电文化事业作出更大贡献。